我是這樣度過情人節的

hudxuan 的头像

今天應了之前在政說管的約會到了拉曼學院參加新春團拜,
本來就覺得團拜結束后就各自回家約會了,
但是我們這幾條水卻在結束后,,因為志良要去買白衣,金花婆婆要回那裡做工
所以一起到茨廠街去走走,上建源家打麻將(當然我沒參與)順便等金花婆婆放工。
之後一大班人就到pudu的田園火鍋店吃晚餐,
還認家人呢,哈哈(政說管有很多家人關係的人,但卻毫無血緣關係,除了有幾位真正的姐妹和兄弟)。
這一次的家人很好笑,一個婆婆,六位同母異父兄弟姐妹,哈哈

平均评分: 5 (1 vot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