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Zhan CNY Lou Sang

leehong 的头像

老人捞生聚会终于顺利的在刚过的星期一进行了!
“老人聚会”?这样讲可能他们会不开心,不过我觉得我们是心老人不老。大家还是一副娃娃样!(有点想吐~)不过为了大家听顺耳;我又不会出街给人打,唯有这么说。
不过,我们发现出席的真的是个个Epsilon人马。不认老,pangkat也出卖我们了。
那天是元宵,是新年最后一天。我们原本想好好捞个生,让大家的心想事成。可是却没有捞生了!
北栈!你是怎么搞的!新年还没过啊~不过老人们自有办法,等下就与大家分享。
先为大家介绍我们这次的阵容!个个都是未来社会的CEO ("Chio and Entau Organization")

左起:ah butt, “翁失杰”,鼓王,my sayang, 新屋友,yun yun,YB赖,神木与 - 童,teck teck,calvin, ah bee

这就叫不约而同。旺啊!旺旺旺!

谁的姿势最正确。其实都对,只是不同门徒。左起:咪咪微笑自然吭茶法(一定要深情对望表示尊重),君子含蓄添茶法(一定不可望对方,不然就会被视为无礼及不准重茶仙),现代KUSO可爱扮喝茶法(一定要够真)。人老了,茶艺也有一定的认识!厉害厉害。。。

接下来就出菜咯!

第一道!不是我们的!来错~不过还是拍了~哈哈

而我们的捞生就是炒面线!!

左:BEFORE 右:AFTER

从左到右上到下:忘记菜名了(LOL),猪手,软壳蟹,鱼(炒法统统忘了,北栈的名字太创意了)

从左到右上到下:蟹肉豆腐,田鸡,虾,sotong

一干二净!!

这次的聚会总算成功!我们之后在店外都留了一段时间,拍了几张很不错的照片。

哇!!

哇!哇!哇!(这张其实很多人被“边缘化”,可是拍到我的sayang不错)

难得也拍到了台湾的新朋友--团团,圆圆!好可爱哦!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