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World CNY Lou Sang

去年我与班上的死党在肥李海鲜楼捞生。还记得那里的捞生非常的特别,因为是水果萨拉风味的。
这是我们去年开始的传统。每次新年回到马六甲都会一起出去吃顿好的。
今年也不例外,我们回到院校就开始讨论这次的“盛会”要在那里庆祝。
其实马六甲的海鲜及酒楼都不多,菜色及味道不错的10支手指数还有剩。
所以,经过一番讨论及在没有更多的选择之下,我们选择了“老一派”人较喜欢去的好世界!
毕竟我们也“老”了,所以这样的老招牌饭店应该适合我们的。哈哈
去年我们6支batang加其中两位的女友。今年7支batang加其中3位的女友及我的新屋友。
先来张大合照。左起:新屋友,秘书,bryant,edward, peili, 游泳健将,laolanfoo, Mr.amydala hijack, henry toh, teck teck
这次的阵容比较浩大!大家依然带着新年的心情大吃一顿!
好世界出菜还算快,我们闲聊不久就来了第一道“捞生”!
捞到这么乱,看来我们的财富健康也会“乱乱来”
今年的肖虎好像运程不错,应该会“乱来”到措手不及
他们说捞后,跌出来的余菜不可以抹掉;
可是我们的很快就被招待员抹掉了!
其实我不迷信,反而比较遗憾的是那些料浪费了!sob sob
我们点了5菜1汤:

(左到右,上到下):清蒸鱼,芋头排骨王,肉脆铁板豆腐,泰式鸡,菜胆清炒,酸辣汤(有鱼翅的感觉)。基本上好世界的菜色与味道都不赖。可是若说菜色的创意,我还是喜欢北栈的。可是大家都吃到很开心,这才是重点!
临走之前,我们拍照片留念!捞生盛会成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