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Bi Bo Bi

如往常一样,每个学期开始我们都会有一些特别“节目”。
今天我们早上只有一堂1小时的课。上完课原本打算一起吃早餐,可是最后却不知哪里冒出一个到青云亭拜拜保平安的建议。大家没有异议之下就“冲”到目的地了。
青云亭是马六甲最悠久最老的庙。之前只是曾经半夜经过,所以这次也可以算是第一次踏入。
青云亭内景观:
临走之前我还拍摄了一些门前的石像:
还有这个保安伯伯。看他酷酷的,还戴了个墨镜,不知是不是睡着了。哈哈
在去那车的途中,我们看见恶心的一幕:
过后当然是去医我们的肚子咯!哈哈,原定的早餐变成了"Brunch"。
我们还连去了两个地方,第一:"bak ki"汤 第二:面粉糕
结果连环失败。最后就在林记肉骨茶解决我们的"brunc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