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Day in Melaka (3rd Semester)

leehong 的头像


对,我又回到这“古城”了!名副其实的古城,古到无处可去。
今天回到就开始打扫家,大约4-5个小时。屋子总算干净了。明天会有新屋友报到,希望她不会嫌弃我们的家咯。这次回来马六甲不知何时还会回去吉隆坡。我只知道,还会呆在马六甲约5-6个月罢了。之后呢?
哈哈,这是我最后一个学期了!之后顺利的话当然是毕业咯!从第一年到最后一年,
看了无数的学长毕业,今年的8月应该总算轮到我了吧!上天保佑保佑,希望一切顺利。
最后一个学期干什么?没什么好计划的,只希望:

- 努力上课(之后可没机会了)
- 尽量应酬所有朋友的邀请(吃,玩,运动也好)
- 尽量做好课业,最后一个学期成绩一定要上!
- 得空就好好盘算未来的路 (看看要在哪里筑巢)
- 总之珍惜一切!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