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 Siamese Memorial Tower

leehong 的头像

那天新年回家乡,我们一家也不忘到双溪大年老街的暹罗庙祭拜婆婆。
婆婆的骨灰被置放在暹罗庙内的孝亲阁内。当然我们也顺便祭拜大姑。
她们的骨灰只是上层下层之差,成了邻居。
对我而言,祭拜是个纪念他们的仪式,也不太介意protocol是如何的。(相信新一代的都不知道祭拜真正的protocol吧。哈哈。先放水果还是先点香?有香就行还是必须要蜡烛?)算了,总之我们带着的是诚意,婆婆应该不会怪我们的。想起了,很多与婆婆之间的故事。
我小时候也是婆婆顾的。最记得的就是嘴巴上的疤痕。曾经太顽皮给婆婆指甲弄伤流血。
那次闹得真大,父母都从工作赶回来。印象中爸爸好像也有责备了婆婆几句。
其实都是因我源起~
婆婆,对不起。希望您在另一边过得安好!新年快乐!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