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放飞机
今天到处去浏览朋友们的部落格,发现标题几乎都和情人节有关。有的说如何庆祝情人节,有的说单身的情人节,有的说情人节和他们无关,但看到更多的是分手后的情人节。在这个应该开心的节日里,双双对对的情人并非是多数者,孤身只影的人也占了很大多数。有的过得很快乐,有的过得很悲伤,但是我相信大家心中应该也都有一丝丝感慨吧。单身的或许正在思念着某个他,单身的或许正在回忆着一年前的他们,单身的或许为脱离了苦海而庆祝,也可能为了麻醉自己而混在人群中,单身的也可能因为看见了现在的他们而暗自痛苦着。在这个值得开心的日子,其实也带给了更多的人不快乐。
情人节的我,睡觉占了十小时,在路上占了两小时,塞车占了两小时,游车河占了一小时,闲逛占了一小时,吃东西占了四小时,看连续剧和综艺节目占了三小时,冲凉做家务占一小时,总共二十四小时。其中有二十个小时是自己一个人过的。听起来过得很可悲吧,好像也是。人生的第二十一个情人节,都没庆祝过,也没发生过什么美好的事情,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和朋友过的情人节。但是也非常赞同分手快乐里的一句歌词: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对,看到好友最近春风满面的,看到他们的感情越来越稳定,看到他们越来越幸福,还真贴切。
看到朋友们过着痛苦的情人节,部落格里一行一句都是锥心的痛,除了替他们感到惋惜之外,也开始羡慕他们可以坦荡荡的写出自己的心声。现在的我还是无法通过部落格来宣泄,总觉得不好意思。也怕把话下得太重,让自己没了退路,也怕影响身边的人,更怕别人怜悯的眼神。或许已经习惯了吧,害怕自己太依赖别人。。。更害怕失去控制的自己。情人节也是只有二十四小时,今天已经是二月十六日了。哈哈。2009年的情人节,好消息应该只有一对,坏消息却一大箩,好难平衡自己的心态,哈哈。不过乐观一点想,前面的路会更好的。况且情人节对我来说真得没有太多的感觉,平时真心的承诺更让人感觉贴心。遗忘了的承诺,只好告诉自己,别太在意,开心就好。
人是应该为自己而活的。祝大家:快乐健康,幸福就在不远处,你一定会得到的。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阿宝趴趴走+..''
- 浏览原文
- 992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