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48热~~

皇上 的头像

最近~~
不知怎么搞的~~
天气热到爆!!!
热天气比冷天气难受的多了~~
唉~~
为什么我是活在马来西亚~~
这个热带国家!!!

天气热~~
让人头痛的热~~
既然头痛了~~
上课又怎能专心呢?
不是我表听课~~
而是因为天气热~~
(开始为自己找借口了)

先听我怎么说先~~
你看har~~
走到学校里面~~
我都已经汗流浃背了~~
脑袋热哄哄的~~
怎么听书呢?
都怪新的president为了赚钱把我们的树都砍光光~~
然后去到class~~
啊~~~~~
4848舒服~~
冷气好爽哦~~
吹得我昏昏欲睡~~
叫我怎能专心听书呢?
当然是好好地休息先啦~~
学校走来酱远~~
休息休息的~~
咦?
时间到了?
不是我不想听~~
哈哈~~
怪就怪在那个冷气太舒服~~

现在每个晚上我都还是觉得很热的咯~~
我全身上下仅仅穿着一条短裤~~
我的室友还以为我想跳脱衣舞的~~
看他好像怕我侵犯他酱~~
嘿嘿~~

虽说每个晚上我只是穿着单薄的短裤~~
风扇又是开最大的~~
但是hor~~
每天一早醒来~~(最早是十点^^)
整张床是湿的~~
我还以为我尿床咧~~
仔细想想~~
也好像有这个可能性耶~~=.="

天气热~~
令我产生很多的幻觉~~
就比如~~
我觉得自己被关在微波炉里~~
发梦梦到自己在沙漠迷路~
然后突然有一杯冰冻的可乐~~
哇~~咕嘟咕嘟~~
透心凉~~
咦?
怎么变成了可乐广告?@@

我已经三天在马六甲洗白白没开热水了~~
这在以前根本不可能的~~
不过现在就算不开热水~~
出来的也是烧烧的~~
==

在马六甲的千千万万的民众在心里都祈祷着天降甘霖~~
但是上帝可能是不满我们没给祭品~~
所以迟迟不肯洒水~~
好啦~~
你们就买点猪肉去拜 嘛~~
星期五的时候哦~~哈哈~~

天气热,让我们做什么都起不了劲~~
懒洋洋的~~
趴在床上,吐着舌头~~(怎么像是在描述一只狗呢?>.<)
有时候, 我以为上天听到了我的祈求~~
乌云密布的~~

好像是要下雨哦~~
我一去办完事出来室外~~
咦?
怎么是万里晴空呢?

明明刚刚就没有风啊~~
难道我刚才眼花?
但,这也不可能啊~~
我朋友也有看到哦~~
所以我就说嘛~~
天气热让我们有幻觉~~
=.=

也或许~~
万能的神也懂得商业技巧~~
懂得吊我们胃口~~
吊高来卖~~=.=

有时候我想:
难道是世界末日要来临了?

这…………
难道只是风暴前的平静?!
上帝要用大雨冲洗这片罪恶的土地?
这次会不会有人制造诺阿方舟呢?
会不会有人会…………
看吧看吧~~
我又在幻想了~~>.< 我看我还是早点睡吧~~ 注:在我们诚心的祈求下,刚刚下了一场大雨~~
但是天气还是很热!!!!
神啊!!
我知错了~~
请别惩罚我吧~~T.T

平均评分: 5 (1 vot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