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无目的

shuying 的头像

荒废部落格似乎成了一种习惯。。。
也许,失去了点写部落格的热忱。
朋友眼中爱写blog的我,也会有累的时候。
难道,这是传说中的“部落格低潮期”?
我也懒理了。
现在很多事等着我去做。像是处理实习的文件,找实习的公司,功课,为了我的新手机,努力省钱。。。
手机老了,反应就会慢。我不是嫌它老。
好烦啊。。。
现在我有个“作业部落格”。Assignment就是写部落格。
哪位善心人士去这个网站帮我留comment。给予产品或对部落格的设计意见。
http://cliniqueforyou.blogspot.com

对了,使用英文留言。
你的意见,是我进步的原动力(好假+商业化的宣言)
Clinique下个星期来我学校,希望可以买到好用又便宜一点的产品。
有个问题想问大家,这也是最近困扰我的问题:
有什么美白产品或者秘方可以让手腕变白?我的手有色差,看了有点不爽~

附上近照一张。假如你忘记我是谁,告诉你,我是右边第一位。

不懂是在模仿花花,泡泡,还是毛毛。(my god,什么名字)

希望不要叫毛毛。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