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健康的小孩!

eLLyN 的头像

最近,大家都很健康、都爱做运动。本来只是打一打篮球,后来就开始会跟vv和iBeeee一起跑去做gym然后忽然想学游泳,再后来因为milo的带动,流行起打网球。还有爬山~~~~~~>.<疯了~我体力不太好叻~但我不否认我确实是爱运动的虽然我爱运动,但是我的运动时间绝对不长hoho~~因为体力不够于是很高兴地,跟着去爬bukit beruang..只是.....我没想到这座山怎么这么....斜啊!!!到了半路,我真的是被半推半走上去的。结果,我真的快要晕了。所以,只爬了3/4的路程已经算很好了hoooo~== 那天跟朋友出去拍的照片玩了一整天个人觉得这张照片是不错美的~虽然看不见我们的脸~ 第一round吃海鲜吃得很惊险因为手上的螃蟹一直“飞”到别人那里水也被我打翻了还有可怜的sotong再度“飞”到地上去跟我吃饭要小心 第二round第一次打pool就上瘾了。hoho~~不能够~叫我和vv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