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醒 交流营 !

syiling 的头像

唉..
从开学忙碌到现在
就是为了做好这个第一次举办也有可能是最后一次举办的
社会醒觉活动系列 2008-2009

交流营..

这个交流营不像往常般由华文学会理事筹办..
是由筹委会里几个筹委自己筹办..
而我很不幸的
是其中一个...

这应该是我在大学的最后一个活动了吧...
本以为还有一个最后一次做营员的机会 >.<
无奈..
事与愿违

筹办虽然辛苦..
遇上不少问题...
可是也不乏许多好笑的经历..

希望..
这个周末天空继续放晴...
社醒交流营能顺利的成功..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