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给我 emo 的时间?

就在准准两个月前...
我失去了我以为能与我长厢厮守的女人...
两个月后
难道我又要失去一个我以为能与我奋斗到最后一刻的伙伴 ?
这是什么 ?
上天的玩笑 ?
我肩上已顶着个离去的人的责任..
再顶多一个..
都不知顶不顶得顺..
" If you believe you can, you CAN ! "
脑海深处传来这个熟希的声音..... 只可惜不是我自己的声音...
心灵没了寄托..
仿佛是空洞的躯壳在漂浮..
只想找回属于我的心..
看看为何这么渺小的心..
能衍生出这么多的情感...
这么多的忧愁..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 浏览原文
- 826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