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触 - 蜕变。变退

蜕变了
是时候了
也应该是了
在大学生涯
浑浑噩噩的过了将近三年
这三年
跌跌撞撞
看多的东西
说多不多
说少不少
有什么特别值得纪念的?
有什么特别想忘记的?
有什么特别回味的?
三年了
从每天准时上课
到每天不想去上课
三年了
从觉得讲师教得都不错
到觉得其实自己读虽然慢但是也不错
我变了
我承认
我真的变了
但是我变怎样了?
我变了便怎样?
有人说
某些事情后
我变得比以前善解人意
EQ控制得更好
也有人说
某些事情后
我变了
变得不再这么尖酸刻薄
我蜕变的原因
其实是什么?
因为别人的看法而改变?
还是
人到了一个程度
就会随着成长而改变?
最近
有人说
觉得我又要变会以前的我了
我听了
还蛮伤心的
真的吗?
蜕变了的我
真的又变退了吗?
我很不知足
我很贪心
我要更多的人
给我更多的意见
我想变得更好
虽然我觉得我还不适合用好来形容自己
所以,“更好”
可能是一个错的词
看官们
告诉我吧
我是不是真的变了?
变会以前那个
容易让人不自在的那个荣耀……
我真的在意这些看法
如果你们对我有任何看法
不妨直接告诉我
我可以欣然接受
却不可以接受在我面前微笑却在我背后窃笑
p/s:此刻的我很平静,没有em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