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给自己的一封信!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你的懦弱~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每次,你都要哭,要流泪?
不是不能把问题解决,就是爱哭~
拜托,你以为你还小啊?
你今年已经18岁了,就快19啦!
你以为你还是4/5 岁啊?
天真的你,快给我振作起来。
跌倒不丢脸,丢脸的是永远要等人扶才会才肯爬起来~
18岁了,早该独立了,现在才来学习已经很迟了~
你给我听着!
现今,没有别人能帮你做决定!
别人只能才傍边提供你意见!
真真做下决定的还是你!
别等别人来帮你!
你不帮自己,没人会帮你的!
我发现我真的很没用啊~
写到最后,眼泪还是在眼里打转了~
真的没眼看呐~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808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