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签唱会

eLLyN 的头像


明明挤得半死,我们还是硬要拍照~@.@


专辑不是我的啦~hoho....

其实对梁文音也不是很熟悉,
但是她的歌还是有听过的。
身边的朋友好像还蛮喜欢她的。
哎哟~反正就去凑一凑热闹吧~
不是我要说,学校的礼堂不是很大,
却要容下那么多的人。
真的很挤!=.="


反正就觉得她唱现场真的很棒~!
也蛮喜欢她的声线~~
而且我欣赏她的笑声。
哈哈~够豪迈~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赞同的啦。
hoho~~
最喜欢的歌的话,
我觉得就是那首《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了。

梁文音 《我不是你想像那么勇敢》

詞:姚謙 曲:陳威全

有時候太堅強 笑容卻填不滿眼眶
越是想要隱藏 歌聲就唱的更響亮
直到入到心底最深處 OH~
你不要追問我 還缺了些什麼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常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 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輕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 總是扮演堅強
多想讓你知道我也要個伴
放下討厭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輕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这首歌就像是在问那一句:可不可以不勇敢?
人的心是脆弱的...却都还是要武装.勇敢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