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短短的聚会三两个好朋友聚在一起。

再一次,短短的聚会三两个好朋友聚在一起。燕剪了头发,说剪得不好看。其实我是觉得也还好啦~没有你说的那么糟吧~想当初我刚把头发烫卷的时候....我才跟那个理发师有严重的代沟吧~~==" 最近,大家都跟理发师沟通不来ho~都说剪的不是本来想要的。不要紧,头发还是会长出来的。是在扮可爱吗?XD哈哈~~基于爱拍照的关系,所以照片一直就只有我跟韵。hoho~~还有答应过韵的生日卡,到现在也还没有完成。请原谅我。会尽快完成然后寄去给你的啦。答应了就不会反悔的。^^嘻嘻~~遇见了可爱的新娘小熊。又拍一张。说小熊可爱,还不如说这只是我们拍照的一个借口而已。最近,要开始选科了。想了很久才终于有了个决定。要相信自己的决定。有些朋友也要到赛城的院校去了。虽然不舍,但是人各有志嘛!加油咯~大家。回到家里,还是最幸福的事。因为爸又会煮了一堆拿手菜。真的粉棒!我的阿mui~~~也很爱拍照的~~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913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