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syiling 的头像


看了屋友发了篇 KingS 的部落..
有感而发..

这首歌触动了前一晚离开狂欢之地隔一天起床后的心情..
一切的疯狂
一切的放纵
一切的逢场作戏

随着梦醒了
酒精散了
一切都随风而逝..
随波逐流..

我是有这种感觉..

你可曾有过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