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万岁

北体工 的头像

这是我们一起看的第二场电影
还是同一个戏院
英雄广场的GSC

《幸福万岁》这部戏
是我们在看《大喜事》的时候就说好要看的电影
梁导就是梁导
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
1小时57分钟的电影
从开场到散场
我们大概没有什么停止笑声
甚至有很多场景是让我们笑到连形象都不顾的
对~
你没看错!
就是形象……
不要想电影院暗暗的你可以想狂笑就狂笑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其实是可以让人看得很清楚地
就像坐在我们前排的小姐们
整场电影的笑声
让我们注意了很久下
暗暗的时候
觉得是几个老安娣茶余饭后没事做
一起去看梁导的诙谐黄色笑剧
但是当电影院的灯光亮起
我们几乎想拿头去撞墙~~
那样安娣的笑声(笑的方式)
竟然是来自四位妙龄少女!!!

在看这篇文章的看官可能要说我太苛刻了
就看场电影嘛
还需要顾及形象吗?
其实没有啦
我在电影院也是笑到不行~
只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所以才注意了一下下那个笑声的来源和笑声的主人
看电影本来就应该轻轻松松的
管他的~
纯粹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昨天在电影院
除了看电影以外
还看到的一点点东西 =)
不要留comments骂我三八
因为我本来就是这样的三八

长篇大论
看回去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下什么东东
哈哈……
是夸张的说
其实就只是想记下昨天在电影院的事情而已
没有什么特别

对了!
还有还有
情侣们如果到英雄广场的GSC的话
可以试试看couple seat
不错舒服
沙发椅比normal seat大
对于脚比较长的我来说很好
(虽然我没有很高,但是脚还是算长)
因为与前排的沙发椅的空间比较大
甚至可以让我伸直双脚,半躺的方式坐着
才会碰到前面的沙发椅背
是舒服的咯
不过舒服是需要代价的
那就是每个位置多RM2.00
其实我觉得还好啦……
多还RM2.00就可以更舒服的看一场好电影
应该应该~~
给姐姐看到我篇文章
回家肯定被爸爸妈妈念我乱花钱
(我知道我家大姐最喜欢来看我的部落格,可是从来不留言,是没礼貌的咯
还有还有~
说一说couple seat的笑话
昨天坐在我们隔壁的是两个uncles!
没错!
你没看错,我们也没有看错!
就是两个uncles!
uncles的身形比较大
可能因为这样才买couple seat咯
如果不是的话……
那………………………………
(我什么都没说,你要想什么我是不知道啦~)
对了……
couple seat是一对一对售卖的
而且是不可以online reserve的
所以想舒舒服服的看电影
早点去box counter排队吧~

总而言之
从小看梁导的电影长大的我
当然没有放过《幸福万岁》
如果你也从小看梁导的电影的话
因该去支持支持这部电影
说真的
电影的内容有18SX到
未成年的小朋友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免得影响身心发展
而且对白也很没有内容
不错很有“色”彩
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啦……

p/s 1 :阿南你应该不用买couple seat,因为你肯定会坐到不安稳(不能脚踏“实地“),再加上位置太大,有点浪费
p/s 2 :skipped掉cyber-p的lecture在CITS写部落格的心情,其实很不错下……哈哈~~~~~

平均评分: 5 (1 vot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