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皇上 的头像

很久没上来update了~~
怎么说呢?
因为最近都很忙~~
而且看到以前影响我写的人一个个的脱离的部落格的世界~~
我就在考虑~~
我是否该停了~~
哈哈~~
看到我又写了有没有开心?^^

今天……
心情复杂~~
因为我的十九岁到了~~
真是岁月不留人啊~~
一眨眼,我就这个岁数了~~
我感慨不是变老了~~(喂!是成熟啦~~)
而是看着自己离亲人和朋友的距离越来越远~~
所以我一向不喜欢庆祝生日的~~
因为这样会提醒我,一年,又被我浪费了~~
有人说过,青春是最经不起挥霍的~~
哈哈~~

所以今年的我,也是想静静的度过就好了~~
这可是我的计划哦~~
不过…………
只从入了魔教之后,计划往往是行不通的~~(魔教?下次解释)

下午,我去上了今天唯一一堂课,tutorial~~
就和neo和杨宏去吃mcD~~(其实还有一堂叫我们用螺丝起子的课)
但,吃饭皇帝大嘛~~
而且,可以用coupon的日子不多了~~
哈哈~~
所以我今天给他一次过吃够够~~
叫了两粒汉堡~~
加上三包薯条~~
吃到我够力涨~~

我心想~~
我就酱解决掉我今天的三餐吧~~
因为我现在看到食物就反胃~
因为那包薯条~~
人家说“最后的稻草压死骆驼”~~
那附赠的薯条应该就是“稻草”了吧~~

一回到家,发现…………
全家人等我开饭~~
我靠~~
我刚刚吃饱饱回来哦~~
但是,在小鸟(bird)半推半就之下,
我还是被拉了出去~~
(其实是被逼,他抢了我的钱包…………T.T)

他们去吃娘惹餐~~
接近mp那边的~~(有人知道吗?)
没去过的不要紧~~
因为那边的东西麻麻底~~
没有非去不可的理由~~
当然,你要去的话,
我也不会阻止你的~~
但是奉劝你一句~~
表点asam鱼~~

过后我们去看戏咯~~
因为他们想看~~
我也不好扫兴啦~~
其实很累下了~~@@
反正我们家难得团圆嘛~~
那只鸟房间里的人时常不在的~~
难得他们赏脸叫我去看戏~~
让我觉得自己很VIP一下咯~~(下次叫我YB吧~~:P)

决定了~~我们就看新加坡戏《幸福万岁》

纯粹是因为没有更好的选择~~
除非你想看《geng》( 要知道是啥戏?点击戏名)

哇~~
本以为还有很多好位置~~
但是竟然是在前排的右侧~~=.="
还真多人看~~三间戏院都爆棚~~
这出戏~~
梁导演还是用他的pattern来拍啦~~
不过并没有像《小孩不笨》系列,或《钱不够用》系列这种水准之作~~
不过不失啦~~
虽然有一点点的无厘头~~
=.="

在戏接近尾声的时候一直在按电话,因为很多人短信我,
谢谢你们的祝福~~
还有颂君~~
谢谢你打给我哦~~
虽然听不到你ngap mat~~

戏院散场的时候,我的尿已经要溢出来了~~
但是整间DP没有厕所可用~~=.="
被迫一路忍到回家~~

回到家我冲进厕所~~
aaahhhhhhh~~ ~.~
舒服~~
出来的时候,顿时轻了五公斤~~
哈哈~~
因为我刚刚在娘惹餐馆喝了很多很多很多X ∞的茶水~~

然后回房间上上网~~
其实~
那时候有点不对劲~~
家里那班疯子做么静静的~?!
肚子疼哦?
还是…………
鬼鬼祟祟的计划着强夺我的贞操?
怕怕~~

然后他们涌了进来~~
灯暗了~~
生日歌响起~~
“happy birthday to…………”
其实~~
我想问一个问题很久了~~
人家为你唱生日歌的时候,该有些什么表情啊?
我想……
我的表情是尴尬吧?
lol~~

他们递给我一个盒子~~
一开始我还以为他们给我外面kettle的空盒子~
没鸟他们~~
然后他们交到我手上~~
咦?
挺重的嘛?
开灯…………
哇~~
原来是新的音响~~
谢谢咯~~
不过你们是想我和机友(我的室友)抖个你死我活吗?
=.="
每天斗炸歌?
不是很实用~~
你给钱我更开心~~
哈哈~~
开玩笑啦~~
真的……很感动下~~
skyland的人合钱送的~~
他们说因为合钱才可以出比较少钱~~=.="

最后,
还要强调的是~~
谢谢所有人给我的祝福~~
至少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
而且有向我说生日快乐~~
我真的很开心~~
这代表平时我也是蛮受欢迎的(臭屁-ing)
至少还有酱多人记得我的生日~~
(或许只是太容易记了)

惨了~~
我连你们大多数人的名字都不是很记得~~
更何况你们的生日呢?
所以~
当你们生日的时候,请记得提醒我~~
好让我给你一个真挚的祝福吧~~
礼物?
就是我的祝福咯~~
哇哈哈~~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