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八BBU的management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以前进来住的时候,
是要花RM50来买卡的,
才能进宿舍。
现在system换了,
又不让我们claim回原本可以拿回的RM30。

火死了!
你王八的management 30令吉也是钱啊!
诅咒你!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