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的我 part I

Min Hue 的头像

我就知道当你们看到标题时肯定是在骂我懒惰,

现在3月了才update!
可是本小姐就是sibeh有性格,
我偏偏喜欢不按理出牌。
好啦好啦。。
再继续狡辩下去等下就有一大堆人留言骂我。

考试篇
整个考试期间都在QQ家过夜。
还记得读书读到一半敢敢和傅芊芊坐在电脑前面看fashion的东西,
结果读书进度被拖慢。
还有还有那时刘育维和傅芊芊两个boon的在吵架,
结果读书进度又拖慢。
在考Malaysian Studies的前一天,
我和YZ完全处于放松状态,
根本不把这一科当作一回事,
随便翻下笔记就当作已经读完了。
之前大家都担心考试不及格,
还好大家都过关!
托我的福啦!
你们两个快点谢谢我啦!

麻坡篇
本小姐从小到大都没有去过麻坡,
所以当荣耀说要带我们去麻坡时真的很高兴和期待。
一到麻坡就见识到当地人的驾车态度。
佩服!
要是让我在那里驾车的话应该会死得很惨吧!
P/S:荣耀,你最好不要讲:你驾车看到meh?
荣耀带我们去吃云吞面和沙爹,
不错好吃一下!
想吃吗?自己去买啦!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