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 trip....happy trip哦!27-2-09till1-3-09^^

rachel070289 的头像

哇哈哈。。。星期五到咯!!!干嘛??当然是要去玩咯。。。哈哈。。。我和朋友一起去PD的朋友家玩。。。想到等下6.30PM上完那闷闷的MALAYSIAN STUDY 课后就能和朋友一起去PD就很期待和开心啦。。。
咚咚咚。。。时间6.30PM咯。。。开始我们的PD之旅啦。。。
 
这是在车上拍的照片,当时是太阳快要下山的时候,这可是我第一次在海边看到太阳下山的美景呐!当时还真的会让我幻想着和我喜欢的人一起看到这美丽的夕阳风景时的感觉一定会很棒啦。。。(幻想毛病-ING)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