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除旧 ?

粉红色的新被褥
白褐相间的新窗帘
似乎在这个寒冷的夜晚相继请了病假..
忘了尽提供温暖于主人的义务和职责...
要知道..
主人已今非昔比
再也经不起风吹雨打..
内心的脆弱已达致最高的境界
他可不想再次生病独自一人躺在冰冷的床上苟延残喘..
这一切的一切或许都要归咎于以往过得太幸福
所以当瞬时间一切从指缝中溜走后
留下来的只是无数的后悔.
单单一个后悔已经能叫人痛不欲生..
更何况是数以万计在我脑海里纵横的悔意 ?
后悔当初为何没有多说几句甜言蜜语
后悔当初为何没有把你抱得更紧
后悔当初为何没有拍多些照片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后悔为何当初没有把你迷人的眸子看得更仔细些
后悔为何当初没把你的手握得更紧 , 让我在夜晚不再寒冷.
我不是一个悲观的人..
只是近来发生在我周遭的事情有时不能不让我悲观..
肩膀上的担子日益加重..
我却渴望在这个时候放下一切
一个人去流浪旅行.
" 风平浪静的海洋 , 锻炼不出一个真正的水手 "
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
说句实话.
我很早已经看开.
只是还不习惯一个人生活.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 浏览原文
- 860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