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Memories ( part 4 )

leehong 的头像

这个帖将完成我们的 Sigma Year Book 特辑。
经过赛选后的最后5张照片与大家分享。
接下来的是(可能是)最具象征性的大合照。都可以证明我们是MMU的子弟。
我们整个拍摄过程用了接近两小时的时间。如果是普通的摄影师肯定翻脸了。
幸好这学生记者,Adrian的脾气还算不错。我们有请他一罐100 plus。(还算有人情味吧!)

我们院校最新的巴士。超炫的!可惜拍不到车头灯(更杀!)

这校门的交通圈有什么特别呢?
其实交通圈本身没什么特别。重点是交通圈中间的那棵树苗。
它是我们第一任校长的一个宏愿。他希望这颗树在百年后可以为很多的人乘凉。
(从日本运回来栽种的。他在日本某大学看见而羡慕;希望MMU也可以有一棵)

校门口(正门)

也是一个具象征性的地标!FBL外面!
我们的 faculty!

最后一张!创意照片。这应该是Adrian的主意。我们配合。看见相机吗?考你眼力咯!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