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说

如果我说
在写着这篇网志的时候我没有emo
我是骗你的
对~
现在的我emo
此刻的我emo
写着这些文字的我emo
或者说
今天的我
感性胜过理性
看了某友人的部落格
我emo了一下下
原来在友人的眼里
有了女朋友的人
都不可以再有朋友
有了女朋友的人
在生活里就不可以再有三五成群
如果以一天没有活在两个人的世界里
肯定是女朋友不在身边
大概在友人的眼里
谈恋爱的人都不再需要朋友了
拿一颗真心出来交的朋友
原来就值这个评价
算了~
以后我还是过我的二人世界就好
到时候友人如果再开口说我有异性没人性的话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发火
因为在我有异性有人性的时候
友人一桶冷水从我的头顶往下淋
寒劲刺骨
冷
友人难道没想过赤热的友情
有可能就因为这样的话语而冷却?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
不是友情不够坚韧
要知道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可能是我想多了
可能友人真的没那个意思
可能真的是我有异性没人性
如果我说
看了这篇网志可以当没看过
可以吗?
应该不可以吧
现在的天气,冷冷的
看了那篇文章的文字
我的心也冷冷的
但是
你的信息,温暖了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