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肺~~
最近~
天气变得湿答答的~
天气冷到你在小便的时候,你的尿会变成冰柱~
冷到你走在路上你的鼻子会被冻得掉下来~~
呃~
好像夸张了一点点哦~
呵呵~
也还好啦~相去不远了~
=P
因为酱子的天气,
为我们带来了很多不便~
怎么说呢~
就先说上课吧~~
当我很有mood的想去上课的时候,
“轰隆~~!”一声~
把我什么mood都打掉了~=.="
下雨怎么去啊~~?
(根本就是借口,天气晴朗的时候不也一样没去?)
哈哈~
表酱计较了~
天气酱冷~
酱好睡的天气,没理由还要被那些professor疲劳轰炸的~
接着就是吃方面~
因为下雨,
我们的选择好像少了很多~
corner那边好像已经很久没去了~
(虽说从一开始就不打算去)
再来就是心情~
因为阴雨~
弄到我的心情也很郁闷~
所以为了避免自己想太多,
最后自己跑上床睡觉~~(这才是重点^^)
而且酱冷的天气~
弄到很多人生病哦~
其中一个不幸的人就是我~
=.="
“已经忘了自己有几久没试过伤风咳嗽~~”
我好想上次不懂对谁说了这句话来炫耀~
然后那个星期开始我就开始了头痛~~
真是自己拿来衰T_T
其实本来一切都还好的~
但是当我一回到老家,
我什么病都被trigger出来了~
一次过爆发~
唉…………
然后在家被老妈灌了一大锅的凉茶,
好像没什么见效~~>.< 倒是害我一直跑厕所,还以为自己肾亏了=.="
(老妈,如果你看到了这段,零用钱就意思意思提高一点吧~)
回到古城~
情况更加够力了~
一直在咳嗽,
而且还有痰~~
哽在喉咙的感觉很不自在~
又不能把它咳出来,也不能把它吞进去~
昨天半夜起来看球,
我很想咳嗽,
但是看到我室友机友安详的遗容
oops~
是睡容啦~
我也不忍心吵醒他啦~
只能强忍喉咙的痕痒~=.="
可能是我熬夜的缘故,
刚才午觉醒来,
我就一直咳个不停~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得了肺痨还是肺癌末期=.="
我一直在咳、一直在咳~~
我的肺也差点被我咳了出来~
惨了~~
难道我大限已到?
T_T
有没有谁有什么止咳秘方可以和我分享的~
当然……
要不吃死人的那种~~
帮个忙~
留言给我~~
阿弥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