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又是7早8早醒。
9点的课7点多就醒了,
炸到!
已经连续几天都是酱了。。
结果上machine tutorial的时候爱睡到死直到tutor说有quiz 整个人马上精神起来。
如我预料之中,
完全不会做那个死人quiz。
还好和保庆同组,
要不然应该会死得很惨吧!
上完课后跑去plaza siswa吃午餐。
那个tua pui leong整天这个不吃,那个不吃,
然后还要每天在那里讲自己很肥,
#%^%#&**&@#
吃完后去图书馆温习。
今天只是呆了2个小时因为手下周公找我陪他,
没办法!
只好陪他下了2小时的飞机棋。
睡醒后本来要和屁吃晚餐的,
结果屁的婆婆要用车,
所以没得出去吃,
只好在家吃maggi。
吃完后开始温习。
温习到一半竟然跑去mori。
对我而言,
Mori的歌手水准一向来很低,
今天竟然低到忘词,
而且歌声好像在杀鸡,
妈的!
回来后读下书就跑来写blog。
好了,
本王母娘娘要走了,
你们退下吧!
今日心情:有点紧张,明天要考试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Beta Year Life
- 浏览原文
- 824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