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 !!!

syiling 的头像


生活过得繁忙充实..
不过还是感受不到 , 找不回从前的快乐..
不得不承认..
我这么一个念旧的人 , 还需要更多更多更多的时间..

March - Midterm + Preparation of Xiang Sheng & Saas
April - Xiang Sheng & Saas
May - Study Week + Final Exam

短短看似三行而已的时间表
当中会带来的汗水 , 欢乐 甚至泪水是绝对比想象中来的多...

所以就拟订了些挽救计划..

March - Singapore
April - Too bz =.=||
May - Genting !
June - Redang Island

我也不指望能很开心..
只希望能散散心 , 不触景伤情就好了...

死了两个人..

一个是我最疼爱的干妹妹..
(我从不喜欢干妹干哥这种玩意儿.. 她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

7th March --- 她一半的骨灰已撒落在新加坡东海岸的海里..
12th - 13th March --- 另一半的骨灰将随着父母踏上飞机飞向澳洲 , 去寻找属于她的那片大草原... 牧牛骑马放羊..

另一个死在了我的心里..

自甘堕落 ? 扭转乾坤 ?
死了就应该乖乖安分的呆在棺材里
不要三五不时出来撩起别人的回忆...

玩转整个马六甲..
淡淡的哀愁始终围绕我身旁.
步入家门 ,
感觉尤其显著..

写了这么多废话.. 目的只有一个..

老爸老妈 , 我想在马六甲买一个 keyboard.

在我感觉孤单无聊时陪着我 , 抚慰我心灵.

不贵 , 最近做了市场调查...
Rm 500 - 1000 罢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