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

北体工 的头像

纯粹写写

现在的我
一个人在房间
开着喜欢的音乐
读着一些似懂非懂的东西

头脑可以双向处理
左脑理性的处理着课本的资讯
右脑感性的想着你

要考试了
可是我头脑却好像空空的
其实这也没什么不好的
因为空空的才可以装很多很多的东西进去
这样很好啊
不是吗?

今天的头脑还算清醒
读书的进度还算快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处理
24小时好像不够用~~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