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考mid term了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下个拜4又要考midterm了,
Managerial Accounting 2,
还没摸书勒!
手上还有2个assignment在做着,
接下来还有3科未完成得assignment等着我,
开学又有3个midterm接着来,
所以,
我的sem break不再是sem break,
泡汤了!!

T.T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