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Friends' Visits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最近很多“老友”到马六甲来探访我们这些还被困在MMU的朋友。
“老友”们都毕业了!最先是有在早前的帖子写过的Ah Yann 与 Joonjia
而这个帖会写到的就是Kailiang与KK (yeejing)
他们为什么会来?好听的就是来探访我们。难听就是下来找人(都不是我们)哈哈
不过,还算他们有心。总算有抽空与我们聚餐!到哪里聚?
其实都有吃了好几餐,可是我就只选几个来上载啦~
From Left to Right: ah bee, 菜菜敏,kailiang, teck teck, sayang
这餐算是迎宾餐啦~他回来的第一餐~我们在哪里?我们在Batu Berendam 的Ah Lang 肉骨茶。
From Left to Right: ah bee, kailiang, teck teck, doiwl
这餐是5只鸟的聚会。何谓5 只鸟?每只都是可以吹水很久的鸟~
我们都是曾经合作过的伙伴,也是仍然在合作着的伙伴~
终于有一张是我们5个的~
(每次叫店员拍都失望。这张算最好了。)
我们在哪里?我们在Jonker Street新张的南洋咖啡馆。
From Left to Right: cindy, ah foo, new housemate, sayang, kinchong, KK
这是与KK的聚餐。我们在哪里?我们在Melaka Raya的东升火锅店。
这间火锅的特点就是有Cheese汤底!味道还不错!可以一尝!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与旧朋友聚餐的感觉真的不一样,
至少我们都知道,之间的友谊都不被地理因素限制。
至少我们都知道,之间的心目中依然有彼此的存在。
我好像说过不会再花钱在“联络感情”,可是这星期又大出血了!
原来都轮不到自己控制。因为友情是无价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