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是幸福的!

昨天晚上和小红姐他们几个去MD。
看到晓斐买Mc Flurry就流口水,
可惜有得看没得吃。
不懂小红姐和油漆工人是不是太久没有看到我想念我,
一直拼命酸我。
回到小孙家时看到电话在楼下的桌子。
奇怪,
明明把电话放在楼上的,
做么会变成在楼下?
一拿起电话就看到电话下有张卡,
原来是小孙亲手做的。
第一次看完卡并没有觉得感动。
等下!
不要说我冷血因为那时我的脑海里想的全是考试和assignment。
嘻嘻!
突然间发觉小孙心机蛮重。
你知道如果我看到电话的话肯定会拿起来看有没有信息然后就会发觉那张卡。
哈哈!
好啦好啦!
我知道这心机是好的啦!
临睡前看到小孙的pm写:I dont need ur 4giv.Didnt do anything wrong!!!
心里开始想小孙是不是精神分裂?
pm写酱可是又亲手做卡给我?
哈哈
早上起来很无聊,
就问小孙: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情人节?
小孙:白色情人节。
我:你朋友跟你讲的是吗?
小孙:O
我:我就知道你不可能会知道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哈哈!
小孙:....
可是当小孙要出门时我死拉着他不放,
一直要他陪我。
我是不是很坏?hoho
小孙出去后,
一开始还蛮emo下因为想到考试和assignment。
一口气做了3页然后和QQ他们吃晚餐。
Mother!
明明就是我们先叫菜,
做么要做其他人的份先?
害我浪费1小时在等晚餐还要被小红姐和a cup 欺负。
吃饱后继续赶assignment。
小孙回来时给我一个纸袋。
打开一看,
原来是我想要买的水罐!
开心!
我就问他:做么你知道我要买的?
小孙:我有看你的blog嘛!
我:我还以为你从来都不看的。
小孙:....
我:难怪!下午我sms你有没有去carrefour,几点回来时,你只是回我几点回家可是没有回我到底有没有去carrefour。你收到sms时是不是已经买水罐了?
小孙:没有啦!那时我还拿着那个水罐,还没有还钱kor。
小孙,
我有话要对你说。
嘿,如果你不是小孙就麻烦你skip掉这part。
小孙,
谢谢你!
我知道其实你是疼爱我,
我也一样。
只是有时候越在乎你就越容易对你发脾气。
如果我不在乎你,
根本就不会去理你、关心你,
所以请你多多包容,
我会改掉我的坏脾气的。
感动吗?开心吗?
你最好说是。
哈哈!
还有记得留言,
不要看了就扫扫屁股走人。
祝我们的爱情永固。
P/S:刚刚换了blogskin。还蛮喜欢呢!! 今日心情:早上+下午=emo,晚上=开心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Beta Year Life
- 浏览原文
- 82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