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冒好了,现在却……

皇上 的头像

当当当当~~
我的感冒终于好了~
真是件可喜可贺的事~~

我的咳也完全好咯~~
上次咳出来的肺也拿去煲汤了~~
幸亏我还有一个肺,
不止这个肺还有很多很多的废~
所以我还可以活得很好~
哈哈~

其实你们想知道我是怎么从那个咳嗽中痊愈的吗?
好吧~
我告诉你~~
其实我是喝凉茶的~
喝了一支~
整个人都龙精虎猛~
老虎都可以打死几只~

你想问我的凉茶哪里有得卖?
好吧~
在普通的七仔(7-11)都有得卖的~~

它的名字叫做Heineken~
哇哈哈~~
这个鬼佬凉茶真是很不错咯~
我喝了之后,第二天不只没有了咳嗽~
连伤风都消失了~
谢谢布莱德彼特代言酱好的凉茶~
喉咙痛,声音哑,一樽搞定晒~
肯定比枇杷膏快见效~~XD

不过生病是好了~
我现在却破相了~~:-(
怎么说呢?

故事要从前天说起~
梁兄带我去吃sate celup~
在taman merdeka的~
我们几乎每个星期都去帮衬~
不过那个老板很小气~
没有给我们discount~~
虽然比起town的那边已经很便宜了~~=D

当我们吃到一半的时候~
啊!
我的脸好痛~
原来是那个sate酱滚了,飞溅到我的脸上~
好痛啊~~T_T
我跑去洗了洗脸,
哇~~
还是很痛~~
都不知道会不会被毁容~
我靠脸吃饭的嘛~
毁容了该怎么办~~:P
不过不幸中的大幸是那个热滚滚的酱没有飞进眼睛,
不过也仅仅相差两毫米罢了~~
哇~
怕怕~~
我不想做盲侠>.<

在昨天, 伤口还是看不见的~
但是今天早上睡醒~ 我的脸上的痂很大个咯~
而且在冲凉的时候还流脓呢~
我的室友还以为我出去和人家打架咧~~=.="

我的脸~~
呜呜呜~~
如果我真的毁容了~
你们可以sponsor一点钱让我去磨皮吗?
T_T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