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aka Famous Duck Mee

刚刚过的晚餐我们吃什么?
今天的晚餐想了很久才出结论。(因为下雨天)
排除了快餐与马来餐的可能性,我们最后决定去Ujong Pasir吃大陆面。赞!
完全做好心理准备出发了。肚子超饿!已经晚上8点多了~
结果到了Ujong Pasir竟然发现它没有开店!天啊!
结果呢?我们的backup plan就吃著名鸭面。
与这鸭面的情缘永远不会忘记。第一次是由马六甲朋友带来的。
那时候的鸭面还在路边摆摊。现在已经有自己的店铺了~
人潮不会很多(也许是下雨的关系吧。平时是爆满到排队的!)。我们话不多说就点了。
我点的大鸭面!加了两样料。
面的味道就像我家乡(SP吉打的擀面)
连着挑食姐姐都说好吃~应该还不赖啦~
(用相机拍的倒想弄到有手机拍的感觉。还不错吧!)
吃到饱饱!大包了一包给new housemate。
会不会吃宵夜?不晓得。也是50:50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