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纷

人与人相处
一定会有纠纷
这是在所难免的
在这个家
已经住了将近三年了
但是一年不如一年
还是最怀念第一年的室友和屋友
大家一样都是住进来了才认识的
可是却可以有很深厚的友情
我可以跟那时的室友分享很多很多
就算有压力也可以跟他分享
他会给我很多他的看法和意见
大家相敬如宾的
虽然住在同一个房间里
而且是才认识的
却可以有一种好兄弟的感觉
很喜欢这批一起住的朋友
现在的我
希望回到那个时候去
回到家里就是无忧无虑的
第二年
其实还不错
室友虽然没有第一个好
但是也不坏
正间屋子的交流少了
或许是因为年龄不一样
想法也不一样了
也或许是因为我开始做活动了
开始更活跃了
跟他们的交流少之又少
但是见面还是会微笑示意的
也没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现在
住在这里第三年了
发生了很多很多让我心灰的事情
现是这一年一开始住进来的室友
因为我做活动的关系
他是只要有一点点声音就不能好好睡觉的人
为此我还特地在我回家的时候
放轻我全部的动作
在我要读书的时候
更是只是对着电脑而不做我平日都会做的私人笔记
我不知道他不满我什么
可能是他真的不喜欢有室友
所以一个学期后他搬走了
这样也好啦
我就可以在一个人的空间里面
三更半夜做自己的笔记
读自己的书
跟屋友
还是一样没有交流
但是至少还是有说说话,吹吹水之类的
感觉还好,不会陌生
但是人只要面对钱财的问题
就一定会有纠纷
不是我对钱执著还是什么
streamyx的问题
我真的忍到不能再忍了
有人说没有下载
但是只要他的cable没有在modem那里
我就可以顺利的上网
你说我要怎样相信他说的话呢??
三思后
既然streamyx都只是我一个人在还钱
那为什么我要让那些人免费使用呢?
最让我生气的是
当我说不要再让他们用时
他们却说要换我钱
可是现在并不是钱的问题了
问题是我觉得当我跟他们share的时候
我大部分时间都不可以上网
算了~我用ixora的broadband
可是你不觉得讽刺吗?
还钱的人竟然没得用~~
算了~他们说过要还我钱
既然他们有这样的心
我还是可以算了的
比较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怎样的人
对朋友,我可以很大方
也可以很斤斤计较
前提是要看我们的交情是如何
这件事情闹得很不愉快
算了~
这个家
现在对我来说只是一个睡觉的地方
累了~
不想跟他们解释太多
如果一个人对你有见地
无论你说的话多有道理
在他的眼里根本都是借口
所以我也没有多做解释
第三个学期了
原本没有室友,现在又有室友了
是一个还不错的人
还蛮有礼貌的
对他的印象还不错
所以也没什么
但是另一个跟他同时期搬进来的屋友
却让我受不了!!
你看过人家看到modem有空的port就直接插自己的cable近来的吗?
对!他就是这样的人
还不知道streamyx的主人是谁
也没有问过人家是不是要给他用
就私自的使用
一开始我还可以接受
因为没有影响到我
但是最近
影响到我了
每每我上不到网
我就会把这条不知名的cable拔掉
少一个人用
会顺点吧~
不过这个人很奇怪
每次cable被我拔掉后
他都会出来插回去
然后我又去拔掉
就这样反反复复了几次
最后忍无可忍
没看过这样不要脸的人
招呼都没打
就要用人家的东西
你是谁哦!!!!!
我他妈的你
NBQS!!!
我决定面对面告诉他我不喜欢跟别人share我的东西
更讨厌人家没问过我就用我的东西
什么世界~
竟然给我脸色看
我错了吗?
顿时我觉得
好像是我错了
这件事情过后
这个室友(A)的室友(B)
说要自己装多一个streamyx
可惜这个apartment
每个unit里面之可以有一条电话线
换言之
就只可以有一条streamyx
他来问可不可以share
那天的心情还不错
其实是想说可以share的
但是因为星期一要考试
而且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我就告诉他等星期一我才告诉他
隔天一早
可是因为要赶去学校开会
他msn问我决定了没
印象中我说过星期一会给他答复
所以就没有回答
回到家
看到我的msn有从B的multiple nudge
他妈的
现在是怎样?
催命酱~
我最讨厌被人催
你踩到我的地雷了
完蛋了~
我不理不睬
专心读书
他又来了~
这次很带种
直捣黄龙到我房间来
哎呀~踩到我的地盘了~
还是同一个问题
还是同一个答案
不过不一样的是
他竟然说了:“酱我用着先咯!”
听到这句我佛都有火!
你不如直接用了才来告诉我!!!!!
你他妈的~
我就直接说我其实没有很想share
他竟然说management讲一定要share
我呸~
management的人我认识到完了
我就不相信management会说出这样的话
听到这里,火上加油
我直接铁下心
不share了
但是却还是不想马上告诉他
你吹啊……
星期一起个大早
直接杀到management去问清楚
到底有没有任何明文或不明文规定住客一定要跟其他人share streamyx
management没有让我失望
该负责人说了一个很好的例子
“就像你买了kettle,我们不可能叫你一定要跟你的housemate share的嘛。”
了解
乱乱拿management压我
对不起
我不吃这一套
这过后还发生了不错多的小纠纷
可是我没有很在意
因为错不在我
今天早上看到B的msn display name
心寒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啊?
什么事情都想说是别人的错
如果一个人跟其他人相处都没问题
但是跟你却发生了问题
那你觉得问题出现在哪里?
你不要跟我讲是那些“其他人”有问题hor
我不想破坏任何人的名誉
但是我真的很气愤
p/s:发泄完毕,抱歉,因为用了一些不文雅的字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