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 鄉音考古·民俗演祭

這幾個星期都是過的很頹廢,靈感不見了,
生活也漸漸的走入空洞,除了學校和政說管的事情之外
我的生活就只在網上留戀,完全不想去面對世界
而且坦白說我完全對政說管失去了往日的熱情,
現在就算去了那邊,我也找不回當時我加入時的感覺,
留在這個地方就只剩下爲了責任而留下來。
好了,那些事情不說了
星期六那天爲了一份表演藝術的報告而去了陳氏書院看鄉音考古·民俗演祭,
帶著了我那架D40x去拍照,當然我知道我拍的照片水準還是有點差的
構圖和調光那裡已經弄得我頭暈腦漲了。
那一天下午下了一場雨,像平常一樣,我從ts帶著我的電腦和相機再加上一把遮風擋雨兼防狼的雨傘一把
去到了那裡,平時的我是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我是會在哪裡尋找一些熟悉的人來陪我的這一次,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自己去看攝影師們的照片,也拍了一大堆的照片和戲子化妝的照片。
那天真的很多人來看這一場民俗演祭,大會司儀還說在場的除了攝影師以外的人,最好不要隨便走動,我這種守規則的人,當然會遵守一下大會,但是偶爾都會跑到去臺邊拍照的。
到了九點多,天有下起了雨,坐在中庭的觀眾全部移步到了旁邊繼續看,而我就拿起了我的防狼傘來黨羽之外,還躲在裡面拍照。
當天最遺憾的事情,應該是我的祖籍廣西的(如果沒錯的話)戲劇沒有出現。還有不小心刪除了一張我拍的最好的照片
在這個時候我已經發覺我的身體已經出現毛病了,但是我還是從陳氏書院做monorail到了wings哪裡喝茶(一個人)
當天的駐場歌手-龜頭
之前在陳氏書院看到了司徒和昇杰,那個是早就知道而特別去哪裡的
之後在回音石哪裡看見龜頭應該是巧合吧。
我拍的照片還沒處理好,要看精彩的照片可以到
乡音之年,乡音考古,民俗演祭
[陈氏书院]乡音之年,沁进来的“回响”…篤篤撑笃撑!今晚就来啦!
乡音之年,乡音考古,民俗演祭,2009/10…三演祭,三款海报出炉!
乡音之年,乡音考古,民俗演祭,2009/10
http://www.maxiangyin.com/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918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