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の我

SaMnJJ 的头像

迷失...
我迷失了。
最近的自己,
好像迷失了一样,
都不知道在干什么,
好像迷了路的苍蝇一样,
完全失去了方向感,
完全失去了目标。
怎么会这样的呢?
我当初所下定的目标都到哪去了?
全都失散了...
唉... 真么办?
我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mid-term break也快到了。
小学生活营也快到了。
好期待哦...
小学生活营后,
我却没回家,
也没回家的打算....
因为考试快到了。
所以打算用这一星期的时间好好冲刺。
希望我可以快快找的回我的目标。
冲啊!!!! 杀啊!!!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