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人, 不是神.

曾几何时我成了忧郁悲伤的代言人 ?
为什么许多人总喜欢与我分享他们的伤心事 ?
是不是和我聊天有一种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觉 ?
能找个人把所有不开心的事情丢出来是件好事..
不过那位聆听者必须能很好的处理和安抚发泄者和自己...
否则很容易被情绪传染..
我的心地一向来都很好..
就算心情不好 , 脾气很糟 , 心烦气躁
我都尽量不传染给别人 , 还是可以当一个尽责的安抚者.
所以你 , 你 , 你 还有你不必觉得愧疚
能陪你们渡过过渡期是我的荣幸.
不过我也是人,
接触到太多不好的消息总是会受到那么丁点的影响...
唉..
我好羡慕你们 , 至少有人可以吐露心声.
我却不能..
我也是人 , 不是神.
我的忧愁 , 说也罢 , 不说也罢
也没多大分别.
只是那么一句.
" 我还想你 , 我那逝去的爱人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 浏览原文
- 762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