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廉耻

承接上一篇的《纠纷》
B昨天终于来妥协了
好好的问我要不要share streamyx了
可是我就是这样
得罪我,如果不道歉的话
基本上是无话可说的
等他把他的msn display name换了过后
或许还会考虑要不要给他share啦
不过~
这只是昨天的事情
今天一早
睡醒精神好
但是看到那个不知廉耻的B的msn display name换成了
"我们也不是那么无聊要针对你,你自己也用过ixora line,你知道那是什么情况,如果你真的有诚意的话就让大家一起用,还有,合作是建立在公平的待遇上的,当初全部人都有给安装费的,不然大家就会再次争吵了,谢谢"
什么鬼哦?????
我他妈的你
你不去死!!!!
当初你决定不要share的时候有想过这个事情吗?
你当初讲不要share的时候为什么没想到安装费的事情?
这个streamyx的agreement是两年
当初你没有用足够两年就决定要退出
你觉得你现在说安装费有用吗?
或许你不是读法律系的
但是基本的条例你应该知道吧~!
就拿iXora agreement来说
如果你住不到一年就决定搬走
你是绝对拿不回当初的deposit的
然后在你搬走后又决定搬回来的时候
iXora一定会要你给deposit的
这个时候如果你跟他们说
“我搬走之前给过了,我搬走的时候你们又没有还我,现在我不用给了”
你觉得你会得到怎样的反应?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我不知道B的头脑到底装什么
我现在忽然间觉得当初放B作为他的代号是正确的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低能在广东话是叫做低B(发音为 Dai "B")
超低能
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
而且让我很气愤的事情
其实不是他把这件事情放做msn display name
我觉得他做到过分的事情是
“如果你有诚意的话”
现在是怎样啊!?
是我求你们跟我share啊???
去死吧!
p/s:还是发泄,今天考完试后应该会跟这个人渣讲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