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ying 的头像

为什么一个人?因为习惯一个人。为什么习惯一个人?因为不喜欢依赖别人。

说穿了,只是安慰自己的话。看开点,很多事情不是自己能掌控的。希望星期六的到来能帮我减轻痛苦。

我是败犬不是女王。

********************************************************* 恋上兔斯基(tuzki)。一只在即时通(MSN)里红爆的兔子。耳朵细长,看起来有点没精神的兔子。
我问朋友懂这只兔子吗,结果没有一个人懂。也许看到它的样子就会懂了吧。我现在好想买有兔斯基封面的记事本。有谁知道哪里可以买到吗?买记事本大概比较有用吧。可是假如真的被我买到兔斯基记事本,我可能都不舍得用。
假如在马来西亚买不到的话,大概要托人去中国找了。因为兔斯基的作者是一位中国女生。所以,中国人应该会支持国货,卖国货吧?!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日本的兔子呢。原来是MADE IN CHINA的。

~这也是我的人生哲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