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

4488 的头像

马六甲情景拍摄比赛
始终没办法入围
心里的感觉
好像有点失望

也许
技术还不到家
也许
角度还抓不好
也许
还有很多的也许

不知道
什么时候爱上拍摄
不知道
什么时候爱用照片说故事
不知道
什么时候一不开心就爱拿着手机拍摄

与W810I手机
走了好远的路途
谢谢它的出现
满足我拍摄的欲望

一直都想
拥有自己的一架相机
能到处走走
拍下脚步的痕迹

也许需要的
就是不断的储蓄
还有无数的时间

等待手上相机的出现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