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后的心情

Smartcat 的头像

把拐杖丢掉
学会走路的两个月后,
(在梦里我可以跑可以跳了Crying
开始觉得闷。。
好无聊~(有时候喜欢做点坏事kacao人,太闷了Tongue out
有很多很多事情很想做
有很多很多的计划~

时间多了~~
领悟也多了。。

下雨天后的心情~
现在的我~








打广告下~~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