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xi Driver ~

syiling 的头像

11 点早上的巴士
一个7 点多早上才入眠
另一个忙做资料8点半才睡觉 ~
结果如何 ?

"庭毅~! 快点起床!"

直觉告诉我大事不妙!
转头瞄了下手机,整个人从床上弹了起来.

干!

10.30am ! 而我什么都还没准备!
5 分钟内刷牙洗脸收拾行李关窗帘铺床单锁门
往楼下冲
干! Ah Doi 还有心情冲凉 !~
终于等 Ah doi 一切就绪..
10.45am 冲向学校找 Taxi !
10.50am 拦到了一辆 taxi.
二话不说,上了德士.

" Melaka Sentral !"

司机是个 Banana 华人.
眼光锐利... 似乎看出了我俩的焦躁

" What time bus ? "
" 11am.... "
" Wa... Impossible to make it on time... "
" Nevermind you try your best... "

在应付 taxi Driver 的同时也call出去给巴士公司 

" Erm... sori ya.. Nanti 11am balik JB punya bus boleh tangguh sikit? "
" erm... "
" Ok la.. 5- 10 minit boleh ? "
" okay la !.. tapi cuma 5-10 minit saje, masih tak sampai bus jalan lo "
" k , Gan ni ma ka sih "

这时 taxi Driver 开腔了..

" Eh, this road probably will have traffic Jam.. Cause it's Sunday.. "
".... "
" Nevermind i take another road.. "
" ok "
" Well, but it will be a bit bumpy "
" haha... it's ok "

谁理他 bumpy 不 bumpy..
反正又不是我的车..
看着整辆车东窜西窜冲 bumper...
心里还真有些莫名的感动.

11am - Reached Sentral

疲于应酬司机的谈话不知不觉就到了巴士站
哇... 是我脑袋放空还是司机驾太快?
10 分钟就冲到了 Sentral !

" How muc

h ? "
" 6 Ringgit "

哇靠! 驾这么快还收那么便宜 ? (平常都要 Rm15)
看起来这个Driver 应该是 Gay Lou 被我电到了.
不过, 多亏了你..
我和 Doi doi 才不用包 Taxi 上演帅哥追巴士的一幕 ~

- Thanks. You Made my day -

回到新山了,
吃了驰名的水塘路 Laksa.
应该是空肚吃 Laksa 的关系吧.... 整晚肚子痛!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 " 有得必有失 " ?

看了 Sau Pin 的 Blog..
感触良多.
节哀吧...朋友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