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双威

eLLyN 的头像

又去玩了。
从本来的langkawi之旅,到后来的sunway之旅。
大家寄宿在milopenguin的家~
四天三夜之旅,虽然没到什么特别的地方去。
但是我觉得还不错好玩。哈哈~
溜冰闹了很多笑话。
一踏进场就差点跌个狗吃屎。
幸亏,杰非力跟milo就站在旁边,及时得救了。(汉==")
iBeeee比我们厉害,很快就能自己滑了。
果然是运动都难不了她~(羡慕*~*
但是,它也是跌得最多次的一个。kolian~~
屁股都开花了~
我也跌了三次,两次是penguin害的。(他滑太快了,气死!)
一次是无缘无故被别人撞倒的。
屁股都跌烂了~=="哈哈~
但至少后来有比较好一点啦~
有成就感叻!!哇哈哈~
晚上,大家提早帮milo庆祝生日。
Happy birthday!!^^

sunway Lagoon玩了一整天,
晚上penguin哥建议我们去吃buffet火锅
本来已经累得昏昏欲睡,看见满满的食物摆在面前。
睡意都不见了。hoho~~开动!
晚上回到milo家还是聊天不睡觉。
聊得天南地北,没完没了....
周公来找我的时候,他们还在玩UNO~=="
说到UNO就气,居然连玩那么多场还是输。
还输给六年级的milo妹,惭愧。
不要叫我“笨笨的姐姐”ho...乖。
最后一天早上,
penguin妈妈准备了午餐给我们。
吃完以后就各自回家了。
感谢milo“华冰”先生陪我到pudu搭车。
本来想在车上好好地大睡一场。
结果,遇到了无比热情的uncle坐在我旁边。
于是四个小时多的车程,我双眼没合过。
跟uncle聊天聊了超久(虽然途中曾经严重打瞌睡几次,
uncle还是继续讲......bla bla bla..==")
虽然这么说,其实他是个很好的uncle啦~
跟我分享了很多事。
所以,我一回到家就倒头大睡了!
累!
****************************************
我的头发终于变薄了。
保证你们不会再说它“厚”...
HOHO~~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