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iss Them (Yum Yum)

leehong 的头像

人家说马六甲是另一个美食天堂(续槟城);确是很多美食。
可是很多时候都吃厌了。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样。若要吃些比较道地的则都标上了“旅客价”
所以,偶尔还蛮怀念每次回家(吉隆坡)吃的美食。可能普普通通,可是我还是很喜欢。
每次回去都有丰富的佳肴。这次回去也吃了不少种类的美食。(谢爸妈咯~我有口福了)

Left: 油菜 (我们家附近的肉骨茶店)
Right: 药材鸡汤 (我们家附近的“本地美食餐馆” - 之前是名“家乡美食”)

Left: 蜜汁鸡 (我们家附近的“本地美食餐馆”)
note - 特别喜欢这道。脆脆的外皮搭配甜甜的蜜糖真的很不错
Right: 芥兰炒杂 (我们家附近的“本地美食餐馆”)

Left: 惹娘蒸鱼 (我们家附近的“本地美食餐馆”)
note - 够辣够酸!
Right: 招牌大虾 (Dengkil的Sinki)
note - 这店去过很多次了。可是这是第一次吃到这道招牌!赞!

肉骨茶

干肉骨茶

真的很怀念~才回来3天~
希望大考来临之前还可以回去一次~
(惨,看到照片就饿了。还没吃晚餐。T.T)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