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亂語

我自己需要為我做過,說過的事情附上一定的責任所以我不敢承諾要不要去那些發表會,因為我多數都是臨時決定去還是不去的。難道我這裡去那兒很近,就可以隨時可以去了嗎?可以,當然可以,只是我不願意要人載我回家,因為載我回家,一,超過12點我那裡就開始封路了,二,認識我的人,知道我住哪裡的人都知道我住的地方是一個死角三,我不願意去麻煩人,大老遠的載我回家,又回去大老遠的家。再說我對那個團體已經徹底的失望,和沒有那種熱心在哪裡了。我也知道我們去別館的發表會,一樣的以後我們舉行發表會的時候也會有人來支持,我亦知道我們當中對這裡已經要來不來了。你們可以說有學員去,我們這些身為組委的除了到那裡幫忙的之外,幾乎沒人去。難道憑你的這一句話,我就算大老遠都要到哪裡支持的嗎?
說了那麼多,也只是純屬發洩,反正我說過的話,你們未必真的會聽,也反正我根本都不存在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87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