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辅导生活营の成长之苗

小学辅导生活营の“成长之苗”
圆圆满满的结束了。感谢大家的努力,感谢大家的合作,才能成功的举办这么一个生活营。
从学术组,跳到当上了田小班(Ben10)组的辅导员。这辅导员也不好当啊。差一点就要给这般小孩子给气死了。尤其是在想“口号'和“天才表演”时令我最最最“炸”到的一句话“你口号酱幼稚的”walao....那时我真的无话可说。现在的小孩子真的是不简单啊!!
当上了辅导员,从中也学到了好多好多东西。当然也要感谢我的好拍档-颖芝帮了我好多好多忙。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当然,我们两人都合作得很开心。谢谢你啦~
总的来说,这一个生活营甜酸苦辣,样样都有~我没后悔当上了其中一份子。谢谢大家!!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一个丑男孩的故事
- 浏览原文
- 1023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