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entation 后记

我不是位称职的组长!
我的目标很简单就是把大家的最好一面呈现出来 (Bring out the best in everyone)。
可惜,我失败了~
我不说我彻底失败,因为我认为,我没有~
可是,我还是觉得,我对不起我的组员~
Presentation时,组员说不下去,我帮不上忙~
我,我,连最基本给予组员自信心,我,我也给不着~
这,是我的错。
我没把你们保护好~
朋友说,我的方式是错的。
(Mor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778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