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清晨

依偎在我肩上..
你说他好可怜, 为什么我不去帮帮他 ?
我说..
怎么帮? 这种事情只能靠自己...
对呀.
这种事情真的只能靠自己.
虽然,
我真的好想靠别人.
依在别人怀中泄一场.
可惜,
哪里找别人?
清晨很美好.
所以我又因你而挨到了另一个清晨.
------------------------------------------------------------------------------
我真的需要安眠药来入眠?
又一个行尸走肉的白天.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 浏览原文
- 768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