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l Food

每次考试期间都没有得吃什么好料(除了昨天的PizzaHut,哈哈)
就像坐牢一样,每餐都是杂饭。(只是可能牢里的每那么丰富罢了)
其实,本身并不讨厌吃杂饭,反而还蛮喜欢的。尤其是附近的杂饭水准都不错。
唯一会厌倦的原因就是,就算几多选择,我都会根据自己喜欢的菜来“杂”,变化其实不多。
不过,为了应付考试,杂饭其实是最健康的,拥有均匀的营养,补充我们的脑力。
所以,没有办法。我不是在埋怨,纯粹在分享。平时很想拍拍杂饭的“杂样”,
可是都因为太饿而吃光了(都来不及)。今天下定决心拍两餐的杂饭与大家分享:
就如我所说的,根据喜好,我的杂饭其实已经变化不多。
那菜是我每次到新海洋都会拿的。鸡蛋也是一样。
唯一的变化就是鸡肉。(可以是炸鸡或者是加哩鸡)
这是Batu Berendam 的叉烧饭!
同样的,叉烧及烧肉是一定会拿的。
纯粹看会加多一样菜还是一粒鸡蛋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下了一个歌手的专辑。
不是什么新歌手。可是下了之后才发现之前喜欢过的几首歌都是她唱的。
为什么会下?因为她专辑的封面看起来很漂亮。(果然,真人也不错)
她就是 Taylor Swift, (country-pop singer)。
之前听过蛮喜欢的歌包括(推荐曲):Love Story 及 Teardrops on My Guitar
其实喜欢她的歌也有一点被她的造型影响啦。就是那吉他妹的感觉。
曾经因为那吉他自轻唱Umbrella的Marié Digby (美女)也是因为清秀及轻松的感觉出名。
至于Taylor Swift, 她给我的感觉也是一样的甜美。歌曲非常的轻快~好听!~
..





















